新華社北京6月5日電(記者廖翊)國家文物局通過其官方微博,就4日發生的其工作人員阻擋環保部門執法及記者採訪一事說,此舉違背了機關工作准則,將嚴肅處理相關責任人。
      國家文物局表示:關於環保部門6月4日上午來我局突擊檢查食堂油煙問題受阻一事,我局進行了專門調查。國家文物局機關服務中心服務處工作人員將執法人員和記者擋在門外,違背了機關工作准則,暴露出工作作風和法制觀念上存在問題。我局將嚴肅處理相關責任人,並責令相關部門立即整改。當天下午,我局已配合環保部門對食堂油煙情況進行現場查驗。
      國家文物局說,今後,我局將主動支持相關部門開展工作,自覺接受媒體和社會公眾的監督。
      據媒體報道,6月4日上午,北京環境監察總隊突擊檢查國家文物局食堂,被攔在門外,一名文物局工作人員對待檢查人員和記者態度蠻橫。  (原標題:文物局認錯:違背機關工作准則 嚴肅處理責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14elfob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