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有二片今天是限水第四天中午跟銖小妹在家附近辣典吃小火鍋這家我來了四次這是今年四月生日聚餐點的龍骨湯火鍋今天再度光顧整個份量變少了銖小票貼妹說份量少夠吃就可以了這是我點的泡菜鍋看起來份量還可以這家的小火鍋每一樣都是100元其實是因為菜跟肉都變貴了整鍋只夾到這二片高麗菜現在的九份民宿高麗菜貴的嚇人我跟銖小妹說只有二片價格不變~~~以前整鍋原本肉有3大片現在縮小為二小片不過其它火鍋料卻沒減少其實100 塊又可以吹冷氣很不錯了信用貸款還附一碗白飯及紅茶無限供應真的很便宜了啦連續四天外吃真的吃膩了早上銖小妹有載一桶乾淨的水給我讓我可以洗碗筷所以晚上就把上星期一煮的咖哩澎湖民宿雞熱來吃因為每次煮一大鍋咖哩雞都會小包裝冷藏所以煮個白飯就可以吃了雖然冰了好幾天色澤跟味道沒變喔~~~家裡很多停水之前買的青菜這幾天因為貸款限水都沒煮晚上就把放在冰箱好幾天的一把韭菜花用來煮湯剩下的黑輪 蝦鮮虱目魚丸在打上土雞蛋一起煮湯限水日晚餐  咖哩雞飯+黑輪丸子雞蛋保濕面膜湯~~~ 限水四天了都不能開伙因為沒水做菜很不方便所以最近天天當老外不過說真的也不知道該吃什麼中午跟銖小妹去我家附近的辣典吃小火鍋同樣花蓮民宿的小火鍋卻份量卻變少了尤其是高麗菜跟豬肉片因為火鍋店沒有因為菜價漲而調漲所以相對的菜跟肉也縮水了~~~ 其實這次嚴重水災很多農漁畜牧損失慘小型辦公室重又因為限水四天要作生意真的很麻煩因為這些原因份量變少我們都可以接受的~~~ 下午跟銖小妹去順發買一個電視盒跟車用MP3轉接卡出門時天氣很炎系統傢俱熱買完東西一出來卻下雷陣雨幸虧下了雨很多住家都趕緊拿水桶接雨水用昨天銖小妹住在隔壁鄉朋友載來很多水給她所以我順便借她家的水洗個澡在回家G2000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14elfob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