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豐綠色走廊騎自行車配合工二舉辦活動跑去東豐綠色走廊騎自行車2008年9月27日早上7點科工館前集合上車結果還有夥伴聽成是7點30分還是我們鼓山區的、遲到還好酒店工作之前當事者還跟工二隊打賭遲到的請喝咖啡,結果當然是願賭服輸大約7點20分出發直接到東豐綠色走廊騎自行車當然要先租自行車靠!這條東豐綠色走廊別看我ㄧ臉輕591鬆樣一趟騎下來、屁屁還真不是普通的痛既然騎上去了、就要有始有終雖然我們不是從起點開始騎但是一路騎來,真的不輕鬆這是石岡車站的扶輪列車我看這列車再不酒店工作保養一下很快要變成廢鐵了旁邊有個遊客中心沒停留、直接繼續騎經過情人木橋、因為要騎另一條路線來不及彎進去那就繼續騎吧沿途的景點都是抬頭看一下因為一心酒店打工一意只想往前騎來到東豐鐵橋其實很喘、那就停留一下吧輝哥小田田&耀哥從橋上往下看因為颱風還沒進來,所以水流還好照了幾張相片,就繼續出發囉努力的騎、租房子用力的騎ㄝ!又看到一個景點,很奇特東勢舊火車站暨客家文化園區說實在的!我現在很累,沒心情逛了但是建築物很特別、請看沒想到遇見其他夥伴說這裡就是終點住商房屋了東勢鎮觀光休閒導覽圖內心湧出無限的【暗】摸摸鼻子、忍受著那邊的痛痛往回騎吧忍耐點、回到起點應該沒多久就可以享用中餐了沒想到回到租車處還有綠豆湯跟酒店打工山粉圓我一連吃了好幾碗來補充元氣爽~~~後來吃中餐的地方路好小、很偏僻,究恐怖ㄝ而且地方靠河流的轉彎處雖然我不是專家但是這一看就是很危險只要河水大又急澎湖民宿一定會衝到我照相的這地方而直衝就是餐廳您看那些遊覽車的尾巴都在河上面呢中午的菜色普普,還有炸小銀絲卷我連一個都沒吃因為從軍中退伍之後饅頭我幾乎不再酒店工作碰中午的太陽很大吃飽飯上車吹冷氣等待下一個行程【新社古堡】事後分析:以後騎自行車、裡面的褲子要穿好一點避免摩擦產生不舒適的感覺就跟行軍【燒襠】的感代償覺很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14elfob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